萧县妇联、萧县美协联合举办庆“三八”女画家联谊笔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10:23:21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迎接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3月3日上午,萧县妇联联合萧县美术家协会举办了庆“三八”女画家联谊笔会,县人大副主任、县医院院长许继侠,县政协副主席郑玉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妇联主席吴影应邀参加笔会,50余名女书画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她们欢聚一堂,挥毫泼墨、交流心得,共庆 “三八”妇女节,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协会部分男书画家应邀参加了笔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吴影首先向参加笔会活动的女书画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萧县以“中国书法艺术之乡”闻名,众多女书画家在艺术上也是孜孜以求,各自成溪,创作了大量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促进了社会和谐、繁荣、发展,书法事业的发展为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image.png

在简短的座谈之后,县美协主席纵兰凌挥毫泼墨,尽情展现书画艺术造诣。女书画家们现场创作并展示了她们的作品:一副副栩栩如生的花鸟国画,一幅幅春意盎然的山水画卷……作品格调高雅,技法娴熟,形式多样 ,充分展现她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带动激发更多的女性积极参与到妇女群众文化活动中来,用书画陶冶情操,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县女性书画家的巾帼风采。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萧县完成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筛查初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