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时代召唤,争当时代新人 —泗县表彰第一届“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11:15:56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图片1.jpg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时代召唤、人人争当时代新人。6月27日上午,由县妇联、团县委、文明办、教体局、关工委联合开展的表彰泗县第一届“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在泗县雪枫小学礼堂顺利举办。县委宣传部部长尉成辉出席活动,县妇联、团县委、文明办、教体局、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第一届“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雪枫小学15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2.jpg


活动期间,县委宣传部部长尉成辉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评选出的“新时代好少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寄予希望,希望他们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图片3.jpg

本次获活动表彰了郝光宇等10名同学泗县第一届“新时代好少年”和曹秋朵等10名同学泗县第一届“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县直各单位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

    颁奖典礼过后,榜样在身边”故事分享会随即拉开帷幕,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时佩凡同学、省第六次少代会代表郭湘玉同学,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朱佳琪、市“五四青年奖章”代表石金灵同志分享个人先进事迹,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幽默有趣的语言向广大师生传达了榜样的力量。

图片7.jpg图片8.jpg图片9.jpg图片10.jpg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拥抱新时代,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同时在校园掀起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泗县妇联:“3+3+3”体系 全方位维护 妇女儿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