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召开“两纲”实施暨省级“两纲” 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16:29:15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3日下午,泗县召开“两纲”实施暨省级“两纲”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正源出席会议并讲话,泗县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妇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两纲”实施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泗县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泗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关于调整泗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并解读了《泗县妇女发展纲要(2011- -2020年))目标任务分解书》《泗县儿童发展纲要(2011- -2020年))目标任务分解书和泗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

图片2.jpg

副县长陈正源指出,妇女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陈正源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泗县妇女儿童事业还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妇女儿童事业是一项涉及多部门、各层面、宽领域的系统工程,需要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群策群力、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指标监测,认真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妇女儿童根本利益,确保全县“两纲”示范县创建及2020年“两纲”终期评估验收工作顺利通过,努力推动泗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3.jpg

最后县妇联主席张泽荣指出,实现“两纲”目标任务,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状态,全力以赴,互相协调,确保“两纲”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泗县妇联:“3+3+3”体系 全方位维护 妇女儿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