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共叙军民鱼水情 —泗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家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1 09:21:58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家到消防队和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县妇联班子的带领下,泗县慧佳农业有限公司、泗县苏果超市、泗县瞐垚粉丝加工厂等爱心企业的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人武部和消防队,并为他们送去猪肉、米、油、粉丝、矿泉水等慰问品。

图片1.jpg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张泽荣代表全县妇女同胞向人武部和消防队的全体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人武部官兵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对我县妇女儿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消防官兵们奉献青春,保家卫国,抢险救援表示崇高的敬意。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军民感情,密切了军民鱼水情谊,更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进一步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风尚。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泗县妇联:“3+3+3”体系 全方位维护 妇女儿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