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健康进万家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04-27 17:51:21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引导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优化健康服务管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加快推进健康泗县建设,4月26日,泗县妇联卫计委联合开展“健康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在电视台五楼演播厅举行,县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王春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庞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围绕健康理念、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科普知识等内容,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类型,使大家在欣赏比赛之余还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最终大庄镇代表队拔得头筹,长沟镇、丁湖镇获得二等奖,其余3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中,王春峰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妇联和卫计委举办的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营造健康泗县建设的浓厚氛围,二要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三要合力创造绿色健康环境,四要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下一步,妇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通过健康宣传、健康骑行等活动,将“健康进万家”深入开展下去。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泗县妇联:“3+3+3”体系 全方位维护 妇女儿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