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街道铁路社区妇联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女性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3-06-02 17:0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61日上午,东关街道铁路社区妇联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女性健康讲座,特邀东关卫生院郭焕医生来授课。

图片1_副本.png

讲座会上,郭医生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宫颈疾病及宫颈癌筛查、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及应用、乳腺疾病及乳腺癌筛查等。她结合临床诊疗常见的案例,从宫颈癌的发病因素到具体如何预防宫颈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宫颈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醒大家要重视自身健康,定期进行体检,降低宫颈癌患病风险。郭医生表示,宫颈癌其实并不可怕,只要及时治疗,就能得到控制,也可以采取接种疫苗的方式预防宫颈癌。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日常保健的重要性,学会怎样在生活中锻炼、提高免疫力,切实保障自身健康,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东关街道铁路社区 姚萍)



上一篇 杨军“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下一篇 宿州市妇联组织开展“携手童行 相伴成长”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