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组织开展“携手童行 相伴成长”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3 17:3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增强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好地促进沟通,让家庭成员在相处中感受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为亲子家庭搭建高质量的互动交流平台,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宿州市妇联组织亲子家庭开展“携手童行  相伴成长”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活动在现场儿童们的才艺表演中拉开帷幕,他们稚嫩真诚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

27cef6b1f8953a56431c75c06ea149e.png

       在有奖问答环节,老师提出问题并鼓励孩子们勇敢的站起来大声回答问题,有的小朋友刚开始很小声的说出了正确答案,在得到肯定和奖励之后,现场气氛瞬间变得热闹起来,孩子们积极踊跃地说出自己的答案。 

图片2.png

      经过了才艺展示、有奖答题、亲子DIY纸画、欢乐亲子游戏等后,在小朋友们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本次亲子主题活动,小朋友纷纷表示以后还要跟妈妈一起参加类似活动。 

92065a002f84cd0964f0799adebd747.png

     本次活动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为家庭赋能,不断地完善和促进正向积极的家庭互动关系,营造积极向上的儿童友好环境,促进儿童全面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东关街道铁路社区妇联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女性健康讲座

下一篇 2023年宿州市“双拥花开·缘定军营”军地青年交友联谊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