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开展“爱在金秋,情暖重阳”进银河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1 17:0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爱在金秋,情暖重阳。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上午,宿州市妇女联合会组织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进银河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jpeg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用拉家常的方式为老人进行义诊、理发、垃圾分类宣传、保健按摩、防诈骗、婚姻家庭等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

3.jpeg

4.jpeg

2.jpeg

5.jpeg

6.jpeg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和职责作用,持续关心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要,引导广大巾帼志愿者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关爱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上一篇 市妇联深入砀山县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 宿州市妇联开展“情暖金秋送关怀 重阳慰问暖人心”重阳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