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开展“情暖金秋送关怀 重阳慰问暖人心”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2 09:0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 (1).jpeg

秋风送爽菊飘香,一年一度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让老人切切实实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10月21日下午,宿州市妇联联合安徽观涛集团妇委会共同开展了“情暖金秋送关怀 重阳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6.jpeg

活动伊始,由埇桥区阳光青苗少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爱心老年公寓的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进行文艺慰问演出,以巾帼志愿者艺术团带来的旗袍走秀作为开场,接着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台,有女声独唱《故乡是北京》,有阳光青苗少年志愿服务队带来歌曲《奉献》、《小红帽》、小提琴演奏《赛马》,还有港利小学小志愿者带来的古典舞《花与马》等。活动最后,一场活力四射的模特秀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慰问演出内容精彩纷呈,令老人们耳目一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爱心企业和青少年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节目演出,还带来了暖冬爱心物资,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开展重阳慰问、志愿服务等关爱老人系列活动,真正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 宿州市妇联开展“爱在金秋,情暖重阳”进银河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市妇联党组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