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党组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10-28 09:0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27日下午,市妇联党组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1.jpeg

市妇联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会前,班子成员多形式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妇联党组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代表妇联党组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自我批评结合实际触及思想深处,相互批评动真格,为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周健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思想认识到位,对照剖析深刻,程序规范严谨,会议效果明显,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下一步,市妇联党组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团结一心,握紧拳头,持续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认真落实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其他各项工作互促互进。要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效,确保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入神,真学真懂真用。

杨劲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始终坚守初心,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方向,把政治上的清醒作为最大的清醒,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服务妇女意识。二要始终抓牢学习,把强化思想武装作为动力源泉,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打牢政治根基,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要始终提振精神,把勇于干事创业作为不懈追求,要在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上主动发力,打造妇联特色工作品牌,不断提高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取得可圈可点的成效。四要始终严以修身,把永葆清正廉洁作为政治本色,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梳理,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 宿州市妇联开展“情暖金秋送关怀 重阳慰问暖人心”重阳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 宿州市妇联开展“爱老敬老 乐享生活” 敬老月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