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开展“夏送清凉 助力创城” 公益捐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16:44: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QQ图片20200527153528.jpg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27日下午,宿州市妇联党员志愿者一行赴文明城市创建包保的港利社区开展李汶翰“夏送清凉 助力创城”捐赠进社区活动。市妇联党员志愿者对社区工作者们平日里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她们在夏季高温工作时注意安全。在为他们送去“清凉之风”的同时,感谢他们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用汗水换来了社区的整洁有序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宿州市妇联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工作者送上由李汶翰及李汶翰粉丝免费提供的近200支伊利巧乐兹,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QQ图片20200527153514.jpg

宿州市妇联是港利社区包保共建单位之一,始终秉承着文明单位创建荣誉共享、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共担的创建理念,对社区工作给予极大的支持,全力当好社区共建的服务者和支持者。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挥妇联的独特作用和组织优势,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成员以昂扬的姿态,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宿州女性风采,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2020年宿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服务从“心”开始 ——宿州市妇联扎实开展心理服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