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妇联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09:04: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县妇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举措,2月23日下午,县妇联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县妇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派驻组到会指导。

会上,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警示教育案例。党组书记、主席吴影分别就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学习,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生活,不断坚定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三是注重制度约束,强化日常监督,推进管党治党常态常效。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政治统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把牢正确的发展方向。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思想建设,扎实开展宣传教育,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三是要强化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锻造坚强战斗堡垒,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奋发的力量源泉。四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制度体系,助推业务提质增效,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的支撑基础。五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加大风险防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派驻组对县妇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展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建设。三要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四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上一篇 砀山县妇联:党建工作对接助推妇联工作与非公企业党建共建共融

下一篇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宿州市妇联开展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