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难见行动——宿州市妇联全面推进商贸流通行业妇女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06 09:3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动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着力构建广泛联系妇女、深入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更好的“引领、服务、联系”商贸流通行业的妇女群众,加快推进妇联组织向“四新”领域中拓展,宿州市妇联积极推动商贸流通行业妇女组织建设,探索妇联组织建设新模式。

市妇联、市商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建立妇女组织的通知》(宿妇【2022】18号),并及时召开大型商超妇女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要求各县区妇联要积极与县区商务局对接,摸清辖区内大型商超底数,并快速行动起来,力争做到妇联组织成熟一个、组建一个,推动“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向广度深度拓展。

 图片1_副本.png

截至目前宿州市区的国购广场、万达CBD、吾悦广场、大润发、万达广场、宿易云超(汇金广场)、品尚多等大型商超相继建立妇联组织。全市形成了商超妇联组织建设“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图片2_副本.png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延伸工作触角,加强“妇女之家”阵地建设,积极探索具有商贸流通行业特点的有效活动载体,通过活动的开展动员女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选好“领头雁”,一起向未来 —宿州市圆满完成(除因疫情影响的个别乡镇外)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

下一篇 宿州市举办基层妇联执委示范培训班暨巾帼致富带头人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