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享童年 快乐六一】区妇联开展“亲子阅读 童年记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17:3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突出亲子互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家长在家庭中给予孩子正确的教育和引导,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5月27日,埇桥区妇联联合南风心理工作室在埇桥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开展“亲子阅读 童年记忆”主题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开始,苏清娟老师引导家长和孩子们分享童年游戏,孩子们体验着爸爸妈妈小时候的游戏,家长们也感受着孩子们的快乐,在欢快的游戏氛围中,家长们回忆童年记忆,分享自己富有年代感的童年故事。

     2_副本.png图片3_副本.png


随后,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共读一本书,享受着阅读的乐趣,相互分享着读书的感动和乐趣,畅谈读后的收获和感悟。

5_副本.png4_副本.png

活动最后,亲子家庭共同制作手工布包,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导下,选择颜色、调制颜色、填涂颜色,全神贯注地用画笔颜料在布包上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提高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6_副本.png图片7_副本.png

活动,获得家孩子和小朋友的喜爱,培养了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了亲子关系的沟通与交流,引导广大家庭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共创幸福美满家庭。




上一篇 温暖过冬 快乐成长|宿州市妇联开展2023年“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 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下一篇 砀山县妇联走进学校开展心理健康 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