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榜样“不忘初心辛勤耕耘、牢记使命教书育人”
发布日期:2019-11-05 16:04:18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2019年11月4日上午,宿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会堂举行,来自宿州巾帼宣讲团的阚亚玲作为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作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

图片1.png

阚亚玲是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的一名教师,从教十五年来,始终践行一名党员教师的光荣职责和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她为学生建立“温馨家园”空间,和孩子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她发表多篇文章,使留守儿童得到社会越来越多的关爱;她策划开设了“学懂十九大精神特色示范课堂”,努力使德育工作引领孩子们人生正确方向和健康成长;她走进农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宣讲党的政策;她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公益事业和无偿献血,在水滴筹、轻松筹等平台为困难人群捐款等等。阚亚玲坚持吃苦在前,担当奉献,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切实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她先后被授予砀山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全国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人物之一、第二届安徽省最美教师;她的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图片2.png

近年来,宿州市妇联充分履行妇联组织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根本职能和政治职责,遴选出一批优秀的巾帼宣讲员,精心开展了一系列“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妇女群众。今年以来,已组建宣讲队伍600余支,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536次,覆盖实体空间人数25000多人。


上一篇 精彩纷呈敬老月 欢歌笑语庆重阳 ——宿州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2019年“敬老月” 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推进巾帼志愿服务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宿州市妇联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