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手张波喜获省“巾帼好网民”征文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21 14:5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QQ图片20191125151854.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2019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新时代女性在传播好网民理念、净化网络环境、倡导文明用网习惯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安徽省妇联、安徽省委网信办联合开展了“我心中的巾帼好网民”征文比赛。

活动启动后,宿州市妇联积极响应,迅速面向社会征集作品,从中择优选出四篇作品报省妇联参加比赛评比。我市宿州萧县实验小学老师张波的征文《网络助航“海量阅读”》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我心中的巾帼好网民”征文比赛二等奖。

QQ图片20191125151913.jpg

近年来,宿州市妇联积极响应全国、省妇联号召启动“争做巾帼好网民”活动,同时围绕个人信息保护主题,利用“宿州女性”微信公众号、开展知识竞赛等多措并举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巾帼好网民引导广大女性网民参与生态网络空间建设,弘扬网上正能量。

上一篇 推进巾帼志愿服务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宿州市妇联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总结

下一篇 省妇联来宿开展带案下访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