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积极参加2020年“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6:56: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图片4_副本.pn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117日,由宿州市委宣传部牵头,科技、教育、卫生、文联、妇联、团委等14个部门联合开展的宿州市、埇桥区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埇桥区大泽乡镇和谐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成员单位纷纷在各自展台前开展“送岗位送温暖”“送春联”“送医送药”、政策咨询、法治宣传等惠民活动,宿州市妇联作为成员单位,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20200117120120.jpg

传播先进文化、推广适用科技、倡导文明生活。“三下乡”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密切链接妇女同胞的切身利益,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不可缺少的一道特殊的“大礼包”。

活动现场,台上文艺演出载歌载舞、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而台下的活动展示宣传也同样热闹。市妇联的活动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儿童暴力伤害预防与处置,以及禁毒、反邪教、家庭安全等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备受农民朋友尤其是妇女群众的欢迎,许多村民纷纷上前索要宣传资料,咨询问题。市妇联现场工作人员一面耐心细致地解答农民朋友提出的问题,一面把宣传册发放到乡亲们手中。热闹的场面、丰富的活动、热情的群众,充分展示了妇联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染力。

此次“三下乡”活动,宿州市妇联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本),接受咨询100余人,有效增强了农村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健康意识,引导了广大妇女共创和谐家庭,共建幸福家园,共促社会和谐,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丽宿州贡献巾帼力量。

QQ图片20200117120147.jpg

上一篇 关爱老人在行动 福利中心送温暖

下一篇 宿妇〔2020〕2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宿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宿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