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0 10:52: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主题教育总结会照片.jpg

1月19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解林、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树正到会指导。

杨劲松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妇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机关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武装得到强化,思想政治得到洗礼,担当作为劲头得到提振,解决问题能力得到提升,自我革命精神得到加强。

杨劲松强调,我们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深深根植于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全过程,推动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陈树正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妇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推进机制、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常态长效推进自我革命,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四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真正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 宿妇〔2020〕2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宿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宿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姐妹们快来!宿州市三八红旗手评选社会化推荐开始啦!5个名额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