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宿州市委书记史翔向网友送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0-01-23 16:13: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00301069490_c9d6dac9.jpg

网民朋友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宿州市委、宿州市人民政府和650万宿州人民,向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祝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宿州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爬坡过坎,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硬核成绩。这一年,我们砥砺初心使命,奋进前行的动力更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宿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一系列大事喜事的办成办好,极大激发了全市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进精神和昂扬斗志!这一年,我们聚力苦干实干,改革发展的质量更高。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多重叠加的重大机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经济总量连跨两个百亿元台阶,财政收入总量提前一年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稳居全省第一方阵。通过一系列要事难事的抓紧抓实,宿州争先进位的基础更牢、跨越发展的质量更高,正朝着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阔步前行!这一年,我们坚持人民至上,惠民利民的成色更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向纵深推进,农村人口进城户籍门槛率先打破,“四个10”工程进一步缓解了上学难、买菜难、停车难、充电难等民生难题。通过一系列好事实事的急办快办,各级党委的号召力、政府的公信力、社会的向心力得到极大增强,宿州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前景可期、胜利在望!

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广大网友支持鞭策的结果。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上顶峰;路再长,不停步,定能到达终点。真诚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注宿州、支持宿州,多为宿州发展出谋划策、点赞加油,与我们一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顺利完成。

鼠咬天开,天道酬勤!衷心祝愿广大网友鼠年拥有“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幸福!

 

 

中共宿州市委书记 史翔


上一篇 宿州市妇联举办迎新春文体活动

下一篇 宿州:抗疫之战 万名巾帼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