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机关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01 12:0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731日下午,市妇联机关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市妇联领导班子、市妇联机关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军转干部参加座谈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们畅所欲言,回顾部队生活、学习和锻炼成长的美好记忆畅谈了转业到市妇联机关以来的所思所悟,表达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杨劲松代表市妇联向在座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曾献身国防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到妇联系统以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军人敢打硬仗、不怕困难、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本色底色,不断加压自省、勤恳尽责,积极投身妇联工作,用工作“出彩”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添彩”。

2.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向心力、凝聚力,军转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更强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宿州市妇联“一站一基地”在市检察院揭牌

下一篇 承上启下谋新篇 凝心聚力再出发——宿州市妇联组织召开2023半年工作调度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