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泗水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3 17:3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3日上午,泗水街道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雪芹莅临会议指导。来自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选举产生了泗水街道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15名,第一届执委会委员选举产生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3名。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魏海荣从“坚持党建引领,用红色基因让理想信念有‘深度’”“勇担巾帼使命,用实际行动让发展实绩有‘温度’”“激发变革活力,用崭新形象让泗水底蕴有‘厚度’”三个方面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文明指数”,用文明指数助力“幸福指数”,传承经济文化积淀,沿着历史脉络,拿出泗水人的“精气神”,努力在推动创新、优化服务中绽放巾帼芳华,在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中彰显“半边天”的风采。

新当选的街道妇联主席吴娟表示: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新的征程已开启,巾帼奋斗正当时,泗水街道妇联第一届执委将坚定“巾帼心向党”的政治理念,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展现新作为,切实推进“党建带妇建、妇建党建”,巩固和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展示巾帼之美,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

据悉,此次选举,泗水街道党工委严把人员“素质关”,挖掘各行业优秀女性代表,高标准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班子。大专及以上学历14人,占执委会委员总数的93.33%,平均年龄35岁。体现了“高学历、年轻化、专业化”的结构优势,执委班子综合素质、结构层次、创新活力跃级升维,为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和妇联工作蓄势赋能。

图片15_副本.png

图片16_副本.png

图片17_副本.png

图片18_副本.png

图片19_副本.png

图片20_副本.png

图片21_副本.png

图片22_副本.png

上一篇 号角吹起来,商超妇女组织建起来 ——宿州市妇联召开大型商超妇女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选好“领头雁”,一起向未来 —宿州市圆满完成(除因疫情影响的个别乡镇外)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